2018年6月1日 星期五

書法磁石書籤第十四批次 for Children's Cancer Foundation兒童癌病基金

對啊! 我承認,自己真箇懶得有點誇張,足足有半年沒有上繳製品到書店寄賣。

由公司出發往聖約翰座堂那一段路啊,就是不願走。適逄老闆剛好要到那兒開會,正好托他當一回信差,代我把這一批次的磁石書法書籤帶到書店去。




因為沒有預謀,所以是急匆匆的印製包裝說明,慶幸底紙早配備了,只要加上自家的生產編號及英文譯本就成了。



當然亦少不了我的親筆簽名呢。



雖然印章是舊有的,但因為書籤產量一向不多,所以亦供不應求。



這一個謙字,原是為甥輩而做的,但最後都沒有送過一張給他。



配上不同的環保紙,兩個憐憫就變成不同風格了。



咸魚白菜,各有所愛,或許有人更傾向這一款配色的效果。



手上沒幾個讀書養志了,當年用來勉勵法律系暑期生的印章,一直甚得我心。



姐姐寫的夢想,這可是生產以來的第六張了。
配成一雙的書籤製作上最為艱難,因為控制蓋印的位置及上墨的平均較難一致,所以失敗律亦偏高,材料損耗亦大。






有興趣共襄善舉的朋友,可到花園道聖約翰座堂書店選購(一切收益盡捐兒童癌病基金)。
地址: 香港中環花園道4-8號
地圖在此: 書店地圖


營業時間
星期日: 早上十時至下午二時
星期一至星期六: 早上九時至下午六時






數量有限,喜歡它們的朋友,請向書店查詢(Tel : 28682848)有否缺貨,以免白走一趟。

再次多謝大家對兒童癌病基金的支持! (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to the Children's Cancer Foundation)

若大家想多了解是次義賣詳情,可參閱下列一篇網誌 (Please click the following link for full information) 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