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1月20日 星期一

居家旅行必備:藿香正氣口服液、藿香正氣滴丸

和友人到深圳按腳,途經華潤堂,正好添一點看門口藥品。


同事推薦藿香正氣口服液,朋友說在這兒購買,就一定是正品,於是我就買了一盒。



功效:解表化濕、理氣和中。

我易患腸胃性感冒,買來鎮宅正好。



炎炎夏日,或會吃多了凍品,腸胃受不了時,正好舒緩。



久聞此藥甚有療效,我從未試過,都好奇是否真有神效。



據店員介紹,不怕苦的,用此口服液就非常見效。



現代化包裝,蓋子可以輕鬆打開,再用盒內配備的尖頭飲管插穿中間的膠膜,即可飲用。

一瓶只有10毫升,肚子不適,喝後真的舒服多了,亦不覺得之後會有其他不適反應。其實我不覺得它有多苦呢!之後再到深圳,就多買一盒放在公司,好讓大家江湖救急。



店員亦推介這款小丸裝,顆粒像保濟丸大小,容易吞服。



出門時帶上,總教人安心。



這款我亦有服用過,感覺良好。



小小一包,服後沒不良反應。




我是腸胃非常敏感的人,出外吃飯,遇到不潔食物,很容易鬧肚子。兩款我都試過服用,覺得功效不錯,大家不妨買來鎮宅保平安。
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