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8月26日 星期一

海岸城:點都德、莫奈花園椰子雞、布蘭莉滋麵包店

30/6/2024,一行三人,在屯門市中心會合,乘B3X,只需20-25分鐘,就到深圳灣口岸過關,再轉乘公交H516路(票價RMB3)循環線到海岸城。



落車後上天橋,先到點都德飲早茶。我選了這個價錢有點貴的3-4人餐(RMB234):








環境闊落,坐位舒適。點心陸續上桌,每樣都不過不失,完全沒有中伏。



蝦餃、鳳爪亦正常發揮,連沒有期望的艇仔粥亦十分足料。不過,三個人吃,真有點撐!



老實說,海岸城的商鋪都沒多大瞄頭,Ole超市亦沒啥吸引我的地方。一連逛了好幾個商場,真有點累。


大家可以上高德地圖參考一下各商場的佈局,方便定出遊走路線。




一早鎖定要去這間莫奈花園椰子雞,是我在美團找到的。因為不熟悉地形,有點難找。要問人才知原來是在轉角最大太陽那邊,因為天氣太熱,我沒走到那邊,怪不得找不著。




店子小小,但陳設很美。適合小倆口浪漫進餐。因為過了飯點,沒幾個客人,店員安排我們坐了圓桌,可以舒適一點。


為了還朋友想吃椰子雞的心願,才在下午茶時間都來光顧,順道打個卡。相信在大陸吃雞,肉質都不會差到那裏,味道當然不錯啦。這一個椰子雞連煲仔飯餐,只是RMB186,比早餐更相宜呢!



其實我們實在不餓,肚內的點心還未消化呢!所以煲仔飯只吃了幾口,就打包了。


接下來,到我最愛的煲珠公買兩杯抹茶紅豆,然後到空中步行街上的布蘭莉滋麵包店,買這款核桃馬里奧。這款麵包的確非常出色,要算是到海岸城必買的名物。


我是大鄉里,原來要先付款,然後再到另一邊找負責打包的店員包裝。排隊時看見店員認真而小心地,用各式盛器包裝各款麵包糕點,心裏暗暗讚賞。


輪到我時,還為我把大麵包切成好幾塊,才入袋。想起某些麵包店拒絕為客人切包,又或者以粗暴手法對待包點,真有天壤之別。



最後,我們在早上落車的地點,再乘公交H516路車回口岸,結束一天的行程。
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我疫情前中意去海岸城. 佢有間超大超大咖啡店, 好靚, 可惜執左. Line Cafe又執, 冇以前咁好行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秋冬去就行得舒服,夏天去真的有點吃不消。我地都行咗好耐都搵唔到間想飲既咖啡,最後去返.....星巴克!

      刪除
  2. 我幾年前去過,嗰度好多野食,又多地方逛,週末上去玩下都唔錯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深圳度度都多嘢食,但又食得幾多餐吖?呢間麵包店真係值得幫襯,比卡瑪皇子優勝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