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

神秘情人節花束

星期五,Bibi約我吃午餐。

以為她因難得休假,才約我一起吃飯。


吃過午餐,她送我到公司樓下後,就分道揚鑣。






約三時許,有人送花上來。我見到送貨單上有我的名字及電話,應該不會弄錯,就照簽收如儀。

回到座位,想在花束上找禮物卡,竟然找不到。唯一的線索就是絲帶上花店的名稱。一網一看,已經猜到是誰送來的了。




接著的兩天是假期,那我便把它帶回家吧。



沒花瓶,只好跟桃花姐姐分一杯羮。



後來改為徵用爸爸養水藻的玻璃瓶,包上原有花束的包裝紙,結上蝴蝶結,看來也不賴啊!




爸爸暗暗嘀咕是誰送來的花束,我騙他是鬼佬送的,但又不是我老闆呢!

10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一把年紀,拎住咁大紮花都有少少尷尬,但都開心既。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唔會,因為我聰明,人地都確認左啦。

      刪除
  3. 年青人即年青人,我就無這類煩惱,開心我就最直接實惠:-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都老夫老妻啦,咁老婆大人分分鐘情願收菜籃果籃,都唔要收花架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