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22日 星期一

Happy Halloween : Cakes for Halloween - 萬聖節蛋糕(香芒慕司蛋糕、薰衣草慕司蛋糕)

原來我身邊有很多十月生日的親朋,心血來潮,想到做這款蛋糕。

首先要準備萬聖節蛋糕牌: 四處找橙色卡紙,終於有人在一本旅遊書封底剪出一小片來給我,解決了第一個問題。後來還製作了另外好幾款小牌子。



準備香芒慕司蛋糕底,誰說蛋糕一定要圓形的啊? 心形更討喜。

放上迷你小蝙蝠,是否很可愛呢?



放兩隻又太少


放三隻又如何?


我總覺得配件不一定要放在蛋糕面,何不出位一點點呢?


所以後來有些小蝙蝠都會飛到蛋糕側。


雖然橙+黃+黑是萬聖節三大色彩,何不來個薰衣草蛋糕呢?


誰說送給十月生日的朋友,不可以用萬聖節主題做的蛋糕呢?

這個特別版就是打算送給十月生日的蛙妹。


當然啦,再配上我的商標朱古力牌,就更高格調了。


為大家獻上幾張近照


大蝙蝠其實也很型格,再配一個香檸慕司蛋糕。



 我把雙翼屈摺,看來更有動感。



刻意地伸展出蛋糕外也無妨


又做了一個香檸蛋糕配藍蝙蝠


限量版,只做了十一大個


放在晶瑩剔透的盒子內,更令人愛不惜手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