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21日 星期一

生日姊妹聚 @ Bon Appetit

12/01/2019,又跟眾姊妹來個溫馨聚會,今次我們吃西式私房菜。

甫入座,就發現桌上送給兩位壽星的小小心意卡。




這兒燈光幽暗,氣氛很好。



大伙兒選了$400的精選套餐



我點了海鮮濃湯,無什特別,但另一款女人的心,原來是將半個蕃茄挖空了,盛著蕃茄凍湯,而外圍則是南瓜熱湯,忽冷忽熱,就是女人的心了。 



元貝沙律,給大家開開胃。



我的巴馬火腿,卷著香甜的蜜瓜,配上魚子醬及玫瑰醬,味道出奇的搭配,旁邊還有香檳啫哩,帶來清新的感覺。



有人點了煎鵝肝,味道同樣出眾。




 焗大蝦: 把蝦開邊,一邊用芝士焗、另一邊用香草醬焗。



主菜我點了燒魚,半隻燈籠椒盛滿魚柳,味道亦不錯。



其他人點的脆皮鴨,據聞亦不錯,我下回就會點這個試試。但據聞另一檯的外藉人客嚷著要退貨,說為什麼肉質這麼硬。我想,他們一定是看英文餐牌時誤會以為是紅酒炆鴨了,這可以是像烤鴨一樣的脆皮鴨啊!



海鮮天使麵,汁很足(天使麵是會一直吸收汁液的,汁液不夠,放一會就會糊口了,所以他們這個做法相當聰明),很味美。整體所有食物都沒有過咸或油膩, 進餐時感覺自在暢快。



來一杯燙熱的花茶,令人很放鬆。



再吃一個特色甜品,火焰雪山,這兩客分別用菠蘿雪糕及朱古力雪糕作餡芯,很討喜。 



我還試了香蕉法式焦糖燉蛋,亦是減甜版,吃起來沒多大罪疚感。



壓軸登場的,是小青蛙新學的國王批,酥皮仍是脆脆的,粟蓉餡心亦調至淡淡的,賣相美觀又可口。切了一塊給店長試食,她亦很欣賞。



每當吃到不錯的餐廳,都想帶摯愛來嚐嚐。打鐵趁熱,立馬約契媽等在月尾到此吃個團年飯,好好享受一個愉快的晚上。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呢間D野食望落唔錯呢~~~
    我都好鐘意食火焰雪山..依家澳門好少地方會做~
    祝你朋友生日快樂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呢度幾好食架,我已經訂埋檯係度食團年飯啦。

      刪除
  2. 真係識食呀, 人多去食最抵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計人頭既,兩位起,一樣係食咁多野架咋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