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

Kero Kero Keroppi & Teruteru - 可洛比和晴天玩偶

其實我好幾個月前已做了一批蛙印,但因為這一陣子心情太差,雖然有一批照片在手,一直沒心機補上貼文。



先圈出邊線


靈魂之窗最重要,所以兩顆眼睛是最先落刀的。


逐步退去多餘的橡皮,晴天及蛙蛙就出來了。


兩個好朋友坐在蓮葉上,聊聊天,心情就會好起來。




有興趣領養這枚蛙蛙印章的朋友,可在Facebook跟我以訊息聯絡,確定交易後,我會電郵特定的捐款表格給你,請你捐出不少於HK$200的款項予兒童癌病基金,填妥表格後,以傳真(28155511)或電郵(donation@ccf.org.hk)方式送達兒童癌病基金,然後通知我已完成有關安排。當我收到有關之捐款收據後,就會跟你聯絡,請你親自或托人到置地廣場把蛙蛙印章接走。

全人手製作,只能盡力而為,未談得上完美,懇請見諒。每款印章,只此一個,謝絕要求重複製作。

多謝大家的支持,你們可以得到心頭好之餘,亦可以幫助有需要的癌病兒童,令你們的藏品更添意義。

P.S. 若大家有興趣參觀我製作的其他印章,可看這兒 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