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2日 星期一

愜意素食午餐 @ Miss Lee

因早前朋友帶過小不良到這兒進餐,嚐過這招牌餐單,覺得相當不錯,就趁星期天帶我來個午餐體驗。 



我倆都選了四道菜的餐單,可以試齊四款前菜。



再追加一客黃金椰菜花



先來個餐前小吃: 牛油果他他撻及紫菜西米脆片,兩款都輕盈可口。



開始上第一道前菜,菇絲粉皮。可惜忘了拍照,這已經是我夾到碟上的樣子了。



再來賣相精緻的生菜包,有人太心急,夾起了一片生菜,弄糟了。



羅馬生菜包著豆干、炸菜、脆米等食材,味道絕對不遜大家平日吃慣的版本。



山楂糖醋炸雲吞,一點不膩。



咬開,可看到入面的粟米及菠菜。



原以為南瓜餅是甜點,但來個略帶咸味的核桃醬,又升格一個層次。



小不良特別追加的黃金椰菜花,咸香可口,外面是咸蛋黃蓉,裹著軟嫰椰菜花,再沾點底下的南瓜蓉,認真滋味。



我點了XO醬頭抽茭白筍炒飯,顆粒分明,微辣醒胃。



蕃茄忌廉年糕,還以為很膩,軟韌的年糕、巴馬臣芝士加上脆片,每一口都是滿滿的芝士蕃茄醬,絕配!



吃罷主菜,侍者細心的問過我們是否需要竭一會才上甜品,又等我們稍事休息十分鐘才端上桌。



冰涼的雪燕桃膠腐竹糖水,甜度適中,雪燕桃膠滑溜溜。斑蘭小蛋糕、馬蹄糕都小巧可愛,淡淡的甜味,吃完胃納都沒太大負擔。




每日分三個時段供應餐飲



小小的店面,只能容下廿多人。



店內有一張可容納六人的圓檯,必要時幾位好友相聚,都可以考慮到此。



現場發現不乏五、六十歲及廿來卅歲的年齡層光顧,新派素食果然有一定吸引力。

4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午餐算平啦,難得佢邀請我去試下,梗係欣然赴會啦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