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20日 星期一

書法磁石書籤第十六批次 for Children's Cancer Foundation兒童癌病基金

在售樓書及月曆上找合適的底紙,用來襯托書法書籤,既美觀,又環保。




中國風、西洋畫,各善勝場。

別以為我在印銀紙,每張書籤的製作過程都有血有汗,今回印了好幾張平靜,只得一張及格,可以放售。



這是我手上僅餘的一套知人者智、知己者明。一直捨不得放售,今回都奉獻出來。



這幾張都是比較完美的,背景亦不錯。



或者有人喜歡嫻靜的美,配到合拍的背景,就會把書籤襯托得更有意境了。



到目前為止,專門雕了109個印章來做書籤,但總共只放售了310張,平均一個印章只印製三張。

背後的工序不少: 
起草、雕印章
裁牛皮紙
印製、燙凸
裁磁石片
鑲嵌書籤、簽名
裁製包裝底卡,把書籤裝上
印製中英普對照標籤,入袋包裝
午飯時間親自送到書店寄賣



百份百一腳踢女工,目的只為拋磚引玉,教大家關注病童的需要,出一分力,回饋社會。自己得到心頭好之餘,又可助人。

有部份作品,已被外藉人仕購得,順帶傳揚了一下中國文化。


有興趣共襄善舉的朋友,可到花園道聖約翰座堂書店選購(一切收益盡捐兒童癌病基金)。
地址: 香港中環花園道4-8號
地圖在此: 書店地圖


營業時間
星期日: 早上十時至下午二時
星期一至星期六: 早上九時至下午六時






數量有限,喜歡它們的朋友,請向書店查詢(Tel : 28682848)有否缺貨,以免白走一趟。

再次多謝大家對兒童癌病基金的支持! (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to the Children's Cancer Foundation)

若大家想多了解是次義賣詳情,可參閱下列一篇網誌 (Please click the following link for full information) 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