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9日 星期五

書法磁石書籤第十八批次 for Children's Cancer Foundation兒童癌病基金

另一批全新印章,首次面市。

快樂人人都想擁有,可惜我丟失了之前所雕的快樂,為了尋回失落的快樂,唯有乖乖再另一個補上。




做學生的,都想名列前茅,我只做了一張,就看看那位幸運兒可以買到了。




面帶笑容的小昆蟲,為小書籤帶來生氣。



希望就著螢火蟲的一點點光,可以為你帶來勇氣。



做家長的常說,孩子健康快樂成長,不學壞,就萬幸了。所以年青人能踏上正途,亦是社會的希望。



及早立定志向,朝著目標進發,能夠自由自在地享受人生,乎復何求?



孩子平安喜樂,學有所成,父母亦感到欣慰。



坐言起行,奮發向上,開創未來,祝願大家都能踏上坦途。





有興趣共襄善舉的朋友,可到花園道聖約翰座堂書店選購(一切收益盡捐兒童癌病基金)。
地址: 香港中環花園道4-8號
地圖在此: 書店地圖


營業時間
星期日: 早上十時至下午二時
星期一至星期六: 早上九時至下午六時






數量有限,喜歡它們的朋友,請向書店查詢(Tel : 28682848)有否缺貨,以免白走一趟。

再次多謝大家對兒童癌病基金的支持! (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to the Children's Cancer Foundation)

若大家想多了解是次義賣詳情,可參閱下列一篇網誌 (Please click the following link for full information) :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