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15日 星期五

廢物利用之我倆的八達通套

這是一塊廢棄的筆袋蓋掩,原本是要丟掉的。





我把車線拆開



再撕開面層有圖案的防水布



裁剪合適大小再縫合,針步尚算齊整,我的手工也不賴啊!



就成為一個八達通套了



就讓它有重生的機會,可以用數年了。



還有一點布料剩低,就為爸爸造一個迷你八達通套吧。


非常合身



順利扣上 



過新年,換新衫,我倆都有新八達通套用啦!
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如果沒有針子技術,想環保也不成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只係用最普通既回針針步去整架咋,小學生都識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