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18日 星期一

給初生兒的禮物

又一項包裝設計工程,先隨意用絲帶來試試是否可行。 看到這個原形,相信大家還未能猜出我會製作什麼。





再找來配合主題的包裝紙,準備製作賀卡。




因為是打算把賀禮藏在卡內,所以我就沿用做書皮的方法製作。




裁切好包裝紙,把硬卡鑲好。




剪走四隻角




把紙口收好




外殼大至完成




多得同事贊助,提供絲帶,我最後選了紫紅色。




至於內頁呢,我找來十數年前的私人珍藏。






打算裱在卡內 




燙上合適字句,今回我又做姑婆了。



一邊就加上利是




另一邊打算裝嵌嬰兒襪及銀器,找來質材較挺身的信封,穿上絲帶,再把襪子縛好,似乎可行。萬事俱備,只要等銀器造好就可以開工了。



終於都等到幸福小豬銀器送來。


把內卡裝裱好,連絲帶一併鑲嵌入去,貼上在Tokyo Banana包裝紙上剪下來的心心。





縛上嬰兒襪




再把銀器綴上



為免絲帶蓋過小豬,把蝴蝶結的尾巴收在絲絨墊下。





加上利是





就可以把禮物卡合上,縛上絲帶及加上裝飾花花磁石貼,就成為一份特別的禮物了。






大家可以考慮應用這個概念,隨意加上任何裝飾品,為親朋好友送上充滿心意的祝福。




2 則留言:

  1. 好玩呀, 做既開心, 收到既又開心, 一舉兩得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呢條橋唔錯架,唔算太難,大方得體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