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

楓葉牌Q嘜窩心蛋卷

到漁農自然嘉年華,遇上這款蛋卷。試吃時,打算放入口就行開,但未行夠十步,心想: 一場來到,這款蛋卷實在不錯,入口鬆化,充滿蛋香,就當支持一下,買一罐回公司跟大家開心share,振奮一下士氣亦無妨。




楓葉牌,對不起,算我孤陋寡聞,從未聽過。上網一看,是一間1988年創立的香港公司,Q嘜標記,信心保證。



因為太忙,放了兩天才打開,打算用密實袋分拆裝好,帶著罐子實在太麻煩了。

雖然我由太子帶到屯門運送途中都十分小心,沒想到打開時仍然這麼整齊,先放一件入口,幸福滿滿。蛋香、杏仁香充斥口腔,不太甜,亦不油膩,相信沒多少人能抗拒。



訂購滿$400就可以送貨,未吃完已盤算著要再買。大家吃之前都要遵守我的規定: 整塊放入口,把口合上,不准講話,好好感受一下這種幸福的感覺。



我第二日訂貨,第三日已經收到,還貼心地附上禮物袋。立即開一罐給未吃過的同事試試,惹來更多人想買幾罐給家人共享。



利申: 我不是這個品牌的代言人,只是適逢佳節,有好東西都想跟親朋好友分享而已。

開心,其實很簡單。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看楓葉牌三個字,還以為係加拿大出品添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話知佢係咩牌吖,試過之後,就知佢有幾好味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