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

Sanrio - Pochacco and Ticky PC狗與小猴子

PC狗的朋友裏面,我其實最喜歡這隻小猴兒。牠的半身照多數穿梭於Pochacco的名字中,我從來沒見過牠的全身照(可能我未太了解PC狗吧)。




我特意選了這個造型雕出來,一直都頗順利。誰知去到差不多勾好框線,才出現失誤。手肘邊這一刀刻得太幼,唯有再落一刀,希望印出來時不太明顯。



帶著失落繼續工作,把未完成的部份做好。



手作品,總會有點瑕疵,希望大家別見怪。



完工後,仍然會見到那一個刀痕,尤幸影響不大,蓋印時應該會不錯啊。





全人手製作,只能盡力而為,未談得上完美,懇請見諒。只此一個,謝絕要求製作同款。

P.S. 若大家有興趣參觀我製作的其他印章,可看這兒 

4 則留言:

  1. 狗狗及猴子的面容表情帶點好奇,幾得意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Aeon 又有擦膠賣喇, 不過, 我團火熄左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有得賣好耐啦,我呢批擦膠都係用個印換返黎既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