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3日 星期一

和Lego開心偶遇

在屯市看罷哥斯拉,改道回家,遇上這間Lego Certified Store。吸引眼球的,除了這個香港特式的車仔檔外,還有一位不速之客。



在燒賣籠上的嘉賓: 蒼蠅小姐


拍了好幾張特寫後,她即轉換另一甫士,給大家拍過夠!


店內有許多已併好的陳列品


一組組的放在展示櫃內


無論大人、小孩,都會喜歡


店員全是活力十足的年青人


這套很有中國特色,原來是齊天大聖。


一列列貨架的匙扣


總有一款合你心意


當然啦,爸爸怎樣也要買一個,既然買兩件有八折,那我就多挑一個送人吧。


這是配件牆,可任意選購。


自助形式,把一隻杯子加滿就成。


各款跑車、工程車


砌完沒地方放置,也很令人頭痛啊。



左邊是爸爸的蜘蛛俠,右邊的一個我打算送給同事。男女口味不同,我覺得我選的米妮可愛多了!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我岩岩砌完九巴送既巴士模型, 真係好唔中意, 火都黎。 因為我唔砌lego既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