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24日 星期一

給姪孫的賀禮

雖然每次收到消息,將會有新成員誕生,都有好幾個月時間給我準備,可惜我實在太懶,心中想實行的設計又太多,或者太複雜,最後都被否決。到新生兒呱呱墮地,才不得已趕製出來。


幸好我懶歸懶,早就已把底卡做妥。




發現自己的手藝不但沒有生疏,反而手工更臻完美。



難度最高的位置在中間夾邊位,剛剛好呢!



第一頁我打算用來放利是。



此卡以小動物做主題,本身已十分討好。我只要先加一張保護膜,再小心剪下來就成了。



第二頁印上祝賀字句,加一條鱷魚,更添趣味。



信封我用A4紙自製,再貼上可愛小動物分散大家的注意力。我的字實在太醜,還是蓋起來別讓大家笑翻天。




卡面做了一個小鞦韆,縛上粉藍色的絲帶,把聰明伶俐銀鎖扣結上,就完成了。馬虎得來又帶點認真,總算可以交差。


想回味當年我做給嵐嵐姐姐的那一張賀卡,可以看這篇:給初生兒的禮物



2 則留言:

  1. 幾有童趣, 值得收藏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可惜我實在懶得有點過份,顯得相當簡陋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