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23日 星期一

美食博覽2021

自有疫情後,會展都停辦活動一段時間。有人提議結伴到好不容易才恢復的美食博覽會,既然大家都已接種疫苗,自然奉陪。 

適逢爸爸都編休,可以一享家庭樂。還未入場,他已嚷著:很久沒吃豬皮魚蛋了,一會一定要買來吃。可惜有人提醒:今回不能除下口罩,所以現場沒設熟食攤檔,令他頓感失望。 

一行四人,大豐收呀! 







$55四枝欖汁;$100六包意粉,送三杯即食通粉;$30三杯薯蓉;$2475十一盒雙黃白蓮蓉(送了一個陳皮紅豆沙月;抽獎送了中兩盒共四包茶餐廳口味冰皮月餅、一包杏仁條、一包蝴蝶酥;送了四份小吃:三包牛油曲奇、一包北海道牛乳玉米曲奇;再加送四盒泰國急凍咖喱,其中三盒是黃咖喱海鮮、一盒是青咖喱雞)。 







咖喱雞我還未試過,但咖喱海鮮我翌日已經在午飯時間嚐過,味道是不錯的。




$45五餅紫菜;$45三包華園和風燒腸;$45三包豬肉紙;$140一樽馬友咸魚;$20三枝印尼椰青水(有人說比泰國產的好味);$60五包海蜇;$40兩盒新鮮蘑菇;$10三包念慈庵潤喉糖(送三小包潤糖);$200三包海瑞貢丸(兩包原味、一包香菰貢丸);$50六盒辣椒鯖魚;$25三罐咸牛肉;$28三罐牛尾湯;$40兩罐午餐肉;$50四包急凍豬柳;$68一樽櫻花蝦+一樽蝦子;$14包咸蛋黃雞皮(已經在現場偷偷就地正法了)。 




$20包所謂英式燒腩仔,推廣口號:一食就會上癮! 引得一隻懵豬心癢癢,回頭去買。超級不值、根本就是豬油渣,一口油,買了就呻笨! 



因為現場沒有試吃服務,其實氣氛不如往年高漲,亦沒有太多擴音器的嘈吵,人流算多,但不算太擠迫。 





接著去甘牌燒鵝醫肚,燒鵝飯或雙併飯套餐/燒鵝瀨或雙併瀨套餐,分別是$74/$76,配一款小吃及飲品/例湯。共花了$305,忘了用消費券,掏了現金出來又懶得放回錢包了。

事後拍攝戰利品大合照,才驚覺我竟然沒有買任何零食! (上述的零食都是人家的)

現場所見,沒太多新意,我都不感興趣,所以沒有選購。

2 則留言:

  1. 買平野最開心.
    可惜我住得遠啦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咪仲遠,但作為一項親子活動呢,就唔同既。我以前都試過約埋D網友去,一齊買嘢,又可以大家分,其實仲開心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