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21日 星期一

拉麵說: 意式蕃茄肉醬烏冬麵 (植物蛋白肉)

我不吃牛,所以通常見到肉醬乜乜、肉醬物物的食物都會先排出考慮之列。 



但今次這款植物蛋白肉醬(即是素肉),我就可以嚐嚐。

打開包裝,如常的有幾包配件: 烏冬、肉醬、蕃茄拌麵醬、黑胡椒碎、歐芹。




碗底都印了一句:識食物者為俊傑。



看圖識字,照著步驟泡製即可。



"未來的味道,酸酸甜甜",我想是指那個植物肉吧。



份量其實不多,味道不太合我意,尤其那些丁點的肉末,干脆給我豆腐卜好了。汁醬偏甜,相比此品牌原有的墨魚汁撈烏冬,實在差太多了。



百貨賣百客,或許有人會喜歡,但我個人應該不會再買來吃了。


呢篇倉底貨,唔知點解咁耐都冇出到,就拎黎攝期啦。


4 則留言:

  1. 我都食過,但不太喜歡那種味道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太多調味品, 變左食味精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比較好奇,喜歡試新嘢,間中都會中伏既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