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5日 星期一

小鳯梨收成了!

久聞同事有試種鳯梨,心想:一個花盆可以種出一個觀賞小鳯梨已經很不錯了,誰知這小傢伙真的日漸長大成熟,終於擇了吉日,把它採下來。






帶回公司跟大家分享


我剛好出外吃飯,錯過了這開光儀式。



剖開兩邊,香氣襲來。



雖然我不在現場,但我都可以想像到。何解?




因為竟有人為我留下兩顆,讓我嚐嚐。



翻開小盒子的蓋,那股香氣,真教人神魂癲倒。取出私伙陶瓷刀,把一粒分成兩邊,自己嚐半粒,丁點酸味都沒有,只享到香甜的果味。分了另外半粒給鄰座同事,大家讚嘆之餘,亦感恩可以嚐到一小口。

另外那一粒,我珍而重之帶回家,爸爸早早聞風開門迎接,急不及待立即享用,物輕情意重呀!


2 則留言:

  1. 正喎!我相信用花盤可以種出菠蘿,但估唔到可以食得,仲有香甜味添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有地方,可以試下吖,有得睇,有得食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