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21日 星期一

生煎包@堅信號

從來對生煎包都沒多大好感,總覺得油膩。這字號在香港已登陸好一段日子,我從來都沒興趣光顧。 



假日要安排行程,我選了在這兒午餐。



上海風味,離不開那幾樣菜式。



黃魚是爸爸要點的,其餘就由我來挑。



桌上貼有吃生煎包幾步曲:



跟餐加配,可以有多項選擇,最適合貪心的人。



黃魚麵,湯底濃厚,但我個人覺得魚有腥氣,不大喜歡,下次點排骨麵之類好了。




生煎包小小一個,熱燙的,咬開,滿滿的湯汁,有驚喜!



小籠包中規中矩,菜飯亦正常。



我又點了豆漿及酸辣湯,都不錯。




單去吃下午茶,來客生煎包、酸辣湯,就心滿意足了。其餘的菜式都不足道,普普通通,純粹給大家多點選項而已。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市民反應好兩極, 但我都想試下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咁下午茶入去食生煎包同飲酸辣湯都唔錯既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