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7月24日 星期一

2023骨傳藍芽耳機

淘寶經常有新產品,今次我選的是骨傳藍芽耳機。因為價錢不貴,而且是一對的,就買來一試。



掛耳式,我從前用過單耳的,始終易掉。




科技一日千里,幾年後,無論功能及收音,已大大改良。




小巧的一個盒子,有燈顯示電量。




由充電倉取出,即自動開啟。





因為不需要入耳,耳朵不再有異物填塞的感覺,相當舒適。




收音亦非常好,又輕便,不阻耳洞,所以與人溝通時不用摘下耳機,在街上配帶也比較安全。一小時快充,待機三個月,智能操控,點一下就可接聽或掛斷電話,十分方便。





雖然只是輕輕扣在耳邊,但做運動時狂甩不掉,而且機身防水,無惧汗/雨。尤其我週末跟小不良在活動室各自做運動,戴著耳機收音,也不會妨礙對方。


我帶回公司,試駁通了好幾個不同形號的電話,大家都很滿意。


再去看看其他不同牌子的骨傳耳機,有些儲電量更大,還可當臨時充電寶,為手機充電,令大家出行更便利。


操作上,我暫時未熟手,每次只是做運動時使用,但都試過用來接聽電話,接收尚算清楚。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行街戴, 聽到車聲同斑馬線聲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聽到,同身邊人傾計都冇問題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因為佢根本冇塞住你耳窿架嘛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