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14日 星期三

麥維他纖滋棒

 我第一次嚐到這款餅乾,是在屯門公路轉車站的七仔買的。要不是小不良肚子餓,入店內瞧瞧,用$10買了三包出來大吃,我也不會嚐到。此物其貌不揚,而且我已經過了會選麥維他的年紀。麥維他登陸香港時,曾狂熱過一段日子,當時尤愛面層塗了朱古力醬的那款。



原來這品牌已有131年歷史。



意想不到的是,英國品牌,原產地竟在沙特阿拉伯,而不是大陸出品。



別小覷它一包只得兩條,其實吃一包,熱量足足超過一個美心叉燒餐包呢!



我在天貓超市買到三盒一份(共18包),送一包焦糖餅干,連運費再扣除紅包,HK$42。即平均$2.3就有一包了,比七仔的價錢差不多便宜了一半。



我個人覺得味道不錯,沒圓形款的那麼膩,偶爾一嚐,未為不可。
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會食. 佢比麵包多卡路里, 100g 474cal. 可能係shortbrea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就係覺得都幾好食,先會買。放係度,江湖救急時都幾好駛架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