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8日 星期一

蓮塘漢堡王Burger King

23/12,天寒地凍,等大不良收工,就到蓮塘口岸,試試新開的Burger King。


在大陸用餐,首要先到美團看看,有否優惠可用。



我使用美團紅包,只花了HK$56.04就買到上面兩個套餐了。



時值下午一時許,店內沒多少人客,我立即入座,然後落單。



因為天氣凍,根本不想喝汽水,但飲品不能轉,於是我要了一杯熱水,汽水走冰,叫店員只倒小半杯就可以了。



這是我的雞腿包,有丁點辣。



因為不想食物變冷,把雞腿咬了兩口,才記得拍照。這個味道不錯。



大不良的三層芝士漢堡,據他的評價,比他前一日在麥記吃的巨無霸更大。這個餐配五件麥樂雞,再加一包小薯條,男士吃都應該夠了。



我的套餐亦配有一包細薯條,薯條比麥記粗一點,我喜歡沾滿茄醬才吃,所以請店員多給我兩包茄汁。店員姐姐亦笑笑口的遞上,賓至如歸。





5 則留言:

  1. 好懷念burger king呀,可惜香港已經冇乜分店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咁你下次飛,就去機場幫襯下咯。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我其實唔多食呢類快餐既,咁啱呢幾十年來住既屋企樓下都有老麥,我都甚少幫襯,覺得好飽滯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