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5月6日 星期一

清潔鍋具神器

 早幾年買了這一枝神器,郤一直將之打了入冷宮。



當時只是為了滿足好奇心而買,看回購買紀錄,原來這麼便宜。





平日要清洗大不良燒黑的鍋底,就算用上金鋼砂,都要花一點點力氣去處理。



今次我就試用這枝清潔劑,跟指示先用此清潔劑噴濕鍋底,放一張抹手紙上去,再噴濕抹手紙,說明書謂要再鋪一塊保鮮紙,待幾個鐘才清洗。



可能鍋底的焦燶不太嚴重,我看到污漬好像瞬間已轉移到抹手紙上,就沒再等待了。移開抹手紙,嘩~~~~,實在太厲害了!



雖然鍋底仍有一點遺跡,但用金鋼砂略為沖刷一下,就乾淨了。



沒花我幾分鐘,已經處理好了,實在太方便了。



立即跟兄姐分享,他們對此產品都很有興趣,可惜我買的那間店已經下架,唯有囑他們自行上網搜索了。




4 則留言:

  1. 我之前去camp, 同學比左D工業用化油劑我洗碗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以前D人去露營,一定會燒黑D煲,佢地就在用前塗洗潔精在煲外,燒完,D燶就好易洗甩。但我就未試過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