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9日 星期一

Lunch @ 寧波旅港同鄉會

Happy Friday,同事結隊搵食,今次近近地,去寧波旅港同鄉會。

先來燻蛋,有淡淡煙燻味,不錯。




水晶餚肉,皮凍平均分佈,好吃。



臭豆腐是這兒的名物,有同事最怕,但6:1,佢唯有受死,俾我地圍攻。大家只係意思意思,一人半件,速速解決,免她受苦太久。 我個人覺得不外如是,豆腐熱度未透入心,味道還是差一點點。衛生程度是可以的,因為我事後沒鬧肚子。



雪菜炒年糕,比較清新,但略咸。



蔥油餅夠香口,大件夾抵食。


匆匆一拍,原來手震,上海粗炒一片模糊。但這一碟味道最標準。




油淋雞,普通,不建議下回再點。


魚香茄子,比較油,最後我加入少許普洱才吃。


高力豆沙是女孩子至愛


我只跟人分吃半個,入面有豆沙及香蕉,只要不沾太多砂糖,是很不錯的甜品。


看我的剪功,平均得很呢!


平均每人$140,中環來說已不算貴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