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25日 星期一

拉麵說 - 超干脆熱干麵

自從吃過這個品牌的胡椒豬肚雞拉麵後,陸續嘗過其他口味。


這一款,幾經掙扎才下單,就是怕太辣,受不了。買回來後,又遲遲不敢煮來吃,一拖再拖。


終於等到爸爸星期天要加班,我獨個兒來個brunch,才想起去煮來吃。


經常看來自武漢遠嫁法國的EVA媽媽的視頻,熱干麵是她的家鄉食品,好幾次看到她提起這款美食,今次讓我親自來個大體(考)驗。



打開盒子,除了一包拉麵外,還有辣味黑鴨風味醬、麻醬、剁椒酸豆角、脆脆叉燒肉碎及芝麻海苔碎等。



先把麵煮好,放在大碗內,按次序,先把兩包醬料撈勻麵條,一直猶豫是否應加剁椒酸豆角,我怕會太辣啊! 先夾一點嚐嚐,是我可以接受的辣度,那就一股腦兒全倒進去了。再把脆脆叉燒肉碎及芝麻海苔碎放入去,拌勻,隨即開動。


整碗麵,大口大口的吃,越吃越香,令我不禁要上網搜尋其他熱干麵回來嚐嚐看呢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