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24日 星期一

低卡香菰瘦肉燕麥粥

大家可記得多年前登場的家樂粥呢?後來還有桂格燕麥粥想在市場分一杯羹,熱潮過後,好像難以為繼。


我是一個不會主動吃麥片的人,麥皮一向都不是我那杯茶,但為嚐鮮,上述兩款即食粥品我都嚐過。前者上市時,還買了好幾回,但味道實在太重,後來就沒再吃了。


這一款,自帶紙碗,食用更方便,又買來一試。



這是成份表:


營養成份表:


食用方法都很簡單,和杯麵類同。


最重要是低卡,心理上沒太大負擔。


打開,內有一包燕麥片、一隻折疊匙及一包凍乾湯包。


把燕麥片及凍乾湯塊倒入紙碗內


加熱水至九分滿,蔬菜立即鬆開。


用小匙拌一下,加上蓋,待五分鐘就可以吃了。


食用方法註明五分鐘後把蓋打開,其實我比指定時間提早了一點揭開,燕麥都已經發漲了。


再拌幾下,就開吃了。


味道尚算適中,未至於太咸,配料亦不俗,只是瘦肉粒還未吸足水份,中間心有點肉乾感覺,但不礙事,下回我會跟足食用方法等五分鐘的了。


整體感覺不錯,有點飽足感,心理負擔也少一點,這可比杯麵優勝呢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