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6月10日 星期一

茶餐廳風味素食早餐 - 屯門置樂花園:食素

15/5/2024,趁佛誕假期,一家三口到這兒吃早餐。


雖然早市8:30才開始,但我們準時來到,已經是最後一張檯了,真可算座無虛席呢!













上回到此吃三餸飯,已經盤算著下回到此吃這款早餐。所以毫不考慮就落單了。


奶茶夠香,放一會就浮起一層奶皮。烚蛋火路剛剛好。



炸菜肉絲米,份量十足,炸菜絲及素肉絲亦多,還伴有菜遠呢!米粉彈牙,炸菜爽口,連湯頭也好喝。大不良點的是公仔麵,相比就不及米粉出色了。



跟餐可選多士或豬仔包,我們都選了後者。奶油豬外脆內鬆軟,意想不到的高質。這$39,相當超值,我連漏到碟上的煉奶也點乾淨。



小不良選了通粉+蘑菇炒蛋+豬仔包+奶茶,$40。只顧著吃自己那份,忘了嚐嚐她那碗通粉是否彈牙呢!



蘑菇炒蛋,賣相亦不俗,不算吝嗇。最後,三個奶油豬,只吃了兩個,帶走了一個。



在這兒吃早餐,竟然覺得有幸福感,禁不住給老闆娘來個大大的擁抱。


雖然今天的飯餐也很對我口胃,原定計劃太多,未能改變行程再來吃飯。待會買過食材,就要打道回府了。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素食通常都貴, 不過, 如果有用心去煮, 都係抵既.
    我都想食素, 但只可以做到不見殺, 不聞殺, 不為我殺. 罪過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呢套早餐,我相當滿意。成日都想再去食,假日氹到佢地去咁遠,都唔易架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