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6月17日 星期一

Tomato Jam/Guava Jelly/Mustard Pickles:又是時候考考我的味蕾能接受的程度了!

 袋鼠國手信,蕃茄果醬:



材料是蕃茄、糖、青蘋果及檸檬汁。



實在好奇這會是什麼滋味,一班好同事,就是現成的白老鼠。找來梳打餅,來、來、來,Cheers!



我覺得太甜,但有人郤覺得很可口,所以口味這回事,真是各異。


再來這一款,芥末泡菜:




材料除水份外,有醋、黃洋蔥、椰菜花、糖、小青瓜、鹽、粟粉、芥末粉、咖哩粉、黃薑等。



竟然放了咖哩粉!好,午餐正好吃意粉,打開掏一點試試。




咦!美道可以啊,不霸道,帶一點甜,不會太酸。吃著,吃著,就吃了1/4瓶。


晚上來個中西合壁,配皮蛋吃。對不起,這異國情緣談不上。

看來這外藉小子跟東方伴侶合不來,下回吃扒類或肉腸才來找你談心。


還有呢款蕃石榴醬,我都第一時間跟大家分享,咋一聲就用晒,包D白老鼠未食過。








6 則留言:

  1. 由蕃茄、糖、青蘋果及檸檬汁混成的果醬,應該甜中帶酸吧。是否好味?真係見仁見智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一向都不大吃果醬的,所以都係留返大家好了。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你係根源性抗拒呀,反而果D傳統糕點你又食得落。

      刪除
  3. 我唔食得呢啲,一食就會胃酸倒流。😵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都對呢D鬼佬嘢麻麻,所以都係大家分好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