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

平靚正

十多塊錢一包的巧克力,未必品質不高。這款意大利經典口味優質巧克力,可算是一個有力的範例。



外型跟城中某名牌的款式完全相似(我可是從那品牌登陸香港開始吃它的呢),只是包裝紙上的標記不同而已。



口感一樣的滑溜,淡淡的榛子味



這可是經消費者測試認定的味道呢



Pernigotti可是從1860年開始生產的老字號








一包十八件,標明儲存的溫度為18-20度,濕度為40-60%,品質最佳。很認真呢! 我最反對大家把巧克力放入雪櫃,這樣做會把巧克力的份子改變,口感變差,我情願開封後跟大家立即分吃掉,免把優質產品糟蹋掉。



如此好品質,當然值得再試其他口味。我再買了純巧克力榛子($17.9)及原粒榛子(18.9)。




前者巧克力味更濃郁香滑,後者果仁香脆但偏甜。



三款比較,我當然投了神聖的一票予巧克力成份高一點的一包,以物值計,足堪取得95分啊!

大家不用替我擔心,我不會狠狠地吃,嚐過便了,其餘的會給大家分吃,有福同享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