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

義賣書法磁石書籤趕製中

家中電腦大罷工,自己又開始上課,又有家課要做,加上佳節將至,忙到翻天。

21/12/2015,親自到花園道聖約翰座堂書店走一轉,順便送上第三批書法磁石書籤。



之前有人來取走第二批次時,我問了一下銷情,是否有人選購,對方曰:有。我還以為是客套話,怕傷我弱小心靈。



今次我走到貨架前看看,只賣剩沒有英文翻譯的兩張,似乎還真有人會支持的呢!



今次剛好有新貨可以上架了。



希望趁著佳節,購物氣氛濃厚,可以順利為兒童癌病基金籌募善款。



晚上回家再翻翻自己的印章,應該可以再造一些新款的應節。



用最原始的工具,又要浪費最少的材料,單單裁紙已花了一個晚上,希望趕得及這個元旦購物潮上架啦。

再次多謝各方好友的宣傳。

若大家想多了解是次義賣詳情,可參閱下列一篇網誌:
義賣書法書籤 - St. John's Cathedral Bookstore

5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每款都是限量製造,每張書籤所花的時間不少。
      要先寫字、臨摹到轉印紙、轉印上橡皮、雕章、裁紙、再逐張書籤印製,加凸字效果,裁切磁板,鑲上磁板,譯寫註解,再包裝。每款印章預計不會製作超過十張以保留獨特性,僅以最低工資的成本來計算,定價$50一張,真沒多收大家的呢。

      刪除
  2. May,祝你聖誕快樂 假期開開心心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都係唧, 係咁意食多少好野好啦,我地D Quota要好好利用架。^ 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