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

駁二藝術特區- 我們這一家 (百變花媽)

高雄駁二藝術園區,有許多展館,我選了這個來逛逛。





作者是以母親為藍本,創造這個廣受大眾歡迎的卡通人物。







初期的造型有點粗糙,慢慢才變成現在這個模樣。




一系列的漫畫書




一段段的生活小故事




主要角色的線條造型藍圖










館中不乏各個花師奶的造型展板,拍一個讓大家看看。




立體的大型裝置,可讓大家拍照黎留念(當然還有其他主要角色人物,留待大家到時看看咯)。














我們當然不會錯過啦,但要提提大家,展館入面裝置可以隨便拍照,但就不能有身體接觸,以免損壞展品。




到出口位置,竟然一直播放卡通片,教人不願離開呢!






可愛的花師奶,在電視上再見啦!




其他展館有迷你兵團,兩位入場費要差不多HK$200,反正我不是他們的鐵粉,就沒有進去了。




進入另一展館找點吃的,用NT$50買了100點的代用券,換了一個剛出爐月亮咬一口芝士布丁達、兩杯木瓜牛奶,還剩下10點代用券用不完,就送人。即HK$12就吃了三樣東西,超值!




這個展品很幽默,關二哥的大關刀變了......




上了另一鱷魚主題精品店




畫作很可愛




充滿正能量




還有特色包包





我推介大家買小鱷魚正量卡,一盒啤牌大小,內有全套,百元台幣有找,是不錯的手信啊。

6 則留言:

  1. 很美麗的分享啊…
    真會感到自己像年輕了不少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童心係好重要架,應該成日KEEP住既。

      刪除
  2. 到了台灣了嗎?搭車順利嗎?:p...
    我細個都好喜歡睇我們這一家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叫做順利啦,回程仲俾我升級到商務位添。

      刪除
  3. 原來去左台灣, 真係開心呀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要HEA遊,台灣係唔錯既選擇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