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

書法磁石書籤第十九、二十批次 for Children's Cancer Foundation兒童癌病基金

十二月,是充滿愛的一個月份。

除了要探訪親友、教班、舊書修復、預備聖誕禮物等,還要抽空閱讀英文版的武俠小說。

恆常的港媽活動如煲劇、逛菜市場等自然不可少。所以打電玩、做手作等時間,就要略為刪減了。

尤幸我十至十一月積極發奮,製作了不少產品,就可以一次過送兩個批次到書店寄賣了。

今回亦有多個全新製作的印章,希望大家踴躍支持。




這幾個印章都是首度登場,配上色彩鮮活的底紙,充滿活力。



我終於都找到快樂了,早前失了的印章,自動跑出來,趕及亮相。



第二回用上從心所欲,可沒出亂子。



我到達聖約翰座堂門外,才發覺自己未拍照留底。怱怱在花園照相,幸好天公造美,有溫暖的陽光照耀著,真正的求仁得仁呢。



蒙恩再度出勤,這才發現這幾個印章只製作過兩件產品。



因為臨近聖誕,就多造一批配上閃石十架的版本。



誠敬謙和都是全新的印章呢。



大家覺得今回的書籤怎樣呢? 



有沒有心頭好呢? 欲免向隅,從速選購咯!





有興趣共襄善舉的朋友,可到花園道聖約翰座堂書店選購(一切收益盡捐兒童癌病基金)。
地址: 香港中環花園道4-8號
地圖在此: 書店地圖


營業時間
星期日: 早上十時至下午二時
星期一至星期六: 早上九時至下午六時






數量有限,喜歡它們的朋友,請向書店查詢(Tel : 28682848)有否缺貨,以免白走一趟。

再次多謝大家對兒童癌病基金的支持! (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to the Children's Cancer Foundation)

若大家想多了解是次義賣詳情,可參閱下列一篇網誌 (Please click the following link for full information) :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