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

The Gangster we are all looking for

我第一本接觸越南故事作主題的,是廿多年前的戰火屠城。可笑的是,因為當年自己英文程度太差,讀著讀著,才知道是自己看過的一場電影。

這一本的封面,相片感覺相當懷舊,還以為會提及很多歷史背景的片段。



怎知道竟是詩一般的內容,可不是我的一杯茶。


 

看看作者的玉照,可是一位大美人呢!




好不容易啃完,感覺上好像看了一套實驗電影,時空交錯,如夢似幻。

從小女孩的角度看世界,詩一樣的回憶,差點沒把我撇死。

3 則留言:

  1. 多謝分享.
    [版主回覆05/15/2012 20:55:46]

    回覆刪除
  2. Double Iron Legs2012/5/15 下午6:33

    謝謝分享!
    [版主回覆05/15/2012 20:55:31]

    回覆刪除
  3. a pretty writer for a serious novel ~~~ cool
    [版主回覆05/17/2012 14:11:04]咁作者既尊容正d, 就梗係著數d啦.
    [版主回覆05/17/2012 14:10:43]有時咩書都睇下, 話唔定會喜歡睇都未定既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