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

訂造的首版 - 得心自在、生於和暢

我是超級懶人,年頭的訂單:一套磁石揮春、一套磁石書簽。人家說不用急著交貨,我就真的拖到最後一刻才動手做最後工序。




這幾張已經做了凸字效果的小紙條,早在我家打算裝修前已備妥。



誰知裝修過後,中秋月餅都吃過了,差不多等到重九才肯動手。



裱起了小揮春,加上磁石貼,放上雪櫃看看。



不想用閃燈,要爸爸亮著手機的電筒給我照明。



打算以米白珍珠卡托底做包裝 



其實我製了好幾張凸字牛皮紙才挑到這兩張比較滿意的



接著的工序,就要萬般小心,只可一、不可再。 



戰戰兢兢地裱上磁石片



可以鬆一口氣



在書上一併,不錯呢。



配成一對,造功工整相當重要。



初時想用深色托底,圖個穩重。



最後決定用這個自製印章印成的小紙板托底,更為清雅。



套上包裝袋,既簡約,又清新。



貫徹作風,不過份包裝,才像我的製品呢!

有興趣的共襄善舉的朋友,可到花園道聖約翰座堂書店選購(一切收益盡捐兒童癌病基金)。
地址: 香港中環花園道4-8號
地圖在此: 書店地圖

營業時間
星期日: 早上十時至下午二時
星期一至星期六: 早上九時至下午六時




數量有限,喜歡它們的朋友,請向書店查詢(Tel : 28682848)有否缺貨,以免白走一趟。

再次多謝大家對兒童癌病基金的支持! (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to the Children's Cancer Foundation)

若大家想多了解是次義賣詳情,可參閱下列一篇網誌 (Please click the following link for full information) 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