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

淘凳

裝修過後,我決定家居盡量簡潔,一切家具,可免則免。

最省地方的,就是可以疊起的膠凳子,於是我到淘寶找找看,最後訂了這一間(航星家居,有興趣的朋友可到前面的連結看看)。


想先試試品質,第一張訂單,我只買了四張中號的矮凳,及四張高凳。





誰知集運到廣州,再快遞到家後,就發現凳腳有損毀,拍照後向店主反映,立即退回一張的款項給我。




香港不是沒膠凳可買,而是長方凳面的款式較少,不合心意,又懶得四處找,所以網購就比較適合我。




看看這陣勢,也不賴啊!




疊起後,多省地方。



見店家那麼爽快,立即退款,我亦不要人家虧本,下單再買七張高凳。



今回對方有經驗了,包裝的安全措施亦做足。



貨到後全部完好無缺。



七張凳齊齊整整



湊合原有的三張,剛好十張。



疊起來,驟眼也看不出這是十四張凳啊!




以後大家串門子就不用愁沒位置坐了。

2 則留言:

  1. 這種凳是內地大排檔及食肆最喜歡用的,原因係疊起可以慳地方,又容易清潔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之前都有買開可以疊起的膠凳,但多數都比較單薄,承重力不足。今次呢款長方形就瀟洒D,凳面冇窿,坐得更舒服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