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

數字油畫- 牧羊犬: 卓肥波

這可是伴著舊同事成長的狗狗呢,對她意義重大。




訂造畫布,收到一看,又是駭人的密集線條。



尤幸有部份是大面積的單色




當然第一時間就油這些地方啦




甜頭嚐盡,來真正的戲碼了。




先挑大範圍的來塗,再進攻幼細部份




每天早上油個20-30分鐘




午飯後爭取時間,又再油個20-25分鐘 




不打算帶回家,決定全幅都在公司完成。




都不記得油了多少天,到這一天為止,這個陣勢,粗略估計都要再花十多天才能完成。




大家路過看到這幅圖,紛紛說有點嚇人。





看到網上其他人的經驗分享,有的說一晚就把畫油好,真令我吃驚呢。




就算不睡覺,連續畫12小時也不可能完成吧。




談不上希望工程,但一步一步走來,可費了不少心血。




早上加午間的努力,不細心比較,真不曉得哪兒是新攻陷的領域。 



又一個星期的開始,這是星期一(5/9)畫的。



星期二(6/9)又合共多油了一小時




星期三 (7/9),今日共作戰超過一小時,開始見到兩鬓毛茸茸的效果出來了。



星期四(8/9),今天進度有點慢,明天又要出外吃飯,看來又要下星期才能完成了。



星期五(9/9),盡了力,有待來週再繼續。


星期一(12/9),又油一點點。




星期二(13/9),早上一輪努力後,只餘下數處大範圍。




食晏再衝刺,仍未能完成,看來要再多一天才完工。




14/9,早上點睛,大至完成,再執漏及掃上保護漆,就可以交差了,我都相當滿意。





漫漫長路,就這樣一步一腳印,讓大家見證著我的毅力。大成功呢!





6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我次次都較大字體既,但唔知點解,間唔中佢會自動變返細,幾費解下架。

      刪除
  2. btw,May姨!用咗幾年google之後,我終於都識將啲字較返大lu!😂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嗄.....乜你咁厲害呀?冇人話你知咩?

      刪除
  3. 回覆
    1. 影相就一定更靚啦,始終呢d只係填色遊戲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