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

午餐@炑八

外遊回歸,相約姐姐吃個午餐,順便送她手信。

她選了這兒,經濟實惠。




午市的牛肋骨煲,配湯、白飯及前菜,性價比很高呢!




其餘的午餐選擇更便宜,$42起,還免加一服務費。有點好奇,回憶中的便當到底是甚麼呢?




愛吃烤肉的話,亦不貴,反正我不太餓,叫個$42的雞扒蛋包飯餐,已足夠。這個價錢,這種食物質素,已超出預期。




看看這個牛肋骨煲餐,貨真價實。我的一客午餐亦有前菜及湯,但我對韓國料理的湯抱很大戒心,因為他們大多會用上牛骨去熬湯,所以我沒有喝,就讓姐姐多喝一碗。





其實餸菜的份量已很足夠,平日來吃午餐還可用優惠券,惠顧兩客午餐再送一客韓式小食,真箇便宜。


此外,得給服務員一個讚。

客人入座,必奉凍水,我倆要求熱水,旋即用大杯子倒上兩杯熱水奉上,還細心提醒我們別燙著呢!

4 則留言:

  1. 如果食肆用上牛骨去熬湯,我會放心喝,只怕唔知用咗乜!
    早二、三年前味x拉麵已被揭示魚湯是假,所以我不會幫趁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咁嘅價錢,咁嘅份量,可用一個字嚟形容:抵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