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

印仔120 - 給珍珍

我甚少在網上訂貨或郵購物品,早前無意間發現了一些二手粘土工具及迷你配件,雖然大部份我已經擁有,但多一套工具傍身,就更方便日後跟大家一起研究了.所以,我只管詢問該批物品是否已被人捷足先登.


答案是:我晚了一步,物品早已有人洽購了!


後來,原先的洽購者爽約,機會又來到我手中.用了一個超值的價錢,就買了這批東東.


物主知我一向有作義賣,還慷慨地將售價同時捐出,讓我在下一次捐款時一併寄出.


謝謝你對兒童癌病基金的支持,無以為報,就用心為你造一個名字章吧.





精心為你選了這款字體,希望你會喜歡.





我自己本身姓李,所以李姓親戚一大群,為免重複,已經盡量選用不同款式的了.





這是蓋在紙巾上的版本





請笑納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