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

欲拒無從,人棄我取之古董Barbie

我算是肥矮一族玩偶的忠實粉絲,高瘦一族的芭比向來不是我那杯茶。由Bibi一歲收到第一個美人魚芭比開始,我已經對此不感興趣。

有朋友搬家,把珍藏的Hello Kitty及毛公仔托我找人認養,順利交接。

後來又說有數個古董芭比公仔,要找人收養,我一口拒絕。為裝修事宜,已弄得自己暈頭轉向,還要安排交收,甚覺煩擾。


後來竟然有人告訴我有朋友大愛芭比,渴望收養這批玩偶。唯有厚著面皮,出爾反爾,再向友人要來。


我敢肯定,這批人偶最少都有廿多年歷史。


而且狀態尚算保持得不錯


相信是不同年代的產品,衣著款式有異,樣子亦略有不同。


當年售價每個要百多或二百多元不等,現在仍有忠實粉絲在網上炒賣。 


還有數件晚裝及婚紗等配件,希望討去的朋友不要用來謀利,好好珍藏受惜她們。

7 則留言:

  1. 芭比,細個我好鍾意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細個都未有babie面世, 之前就中意椰菜娃娃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椰菜娃娃, 我老大個佢先係香港出世架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芭比好老架啦, 我未出世佢都係度啦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