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

晚餐@鳳城

$498四人團購餐,連加一茶芥,未算平宜。但這店品質有保證,可以一試。




我們五人同行,所以多點一個孖寶。



冬瓜盅雖稱作迷你,但每人兩碗還有剩。



紅油抄手,味美,餡料及皮都做得好。



蒸鮑魚不過不失。



想不到龍蝦伊麵份量十足



話梅豬手沒有採用豬腳去濫竽充數,要一讚。



蒜香莧菜



孖寶選了蒸啜魚,比較多骨,進食時要小心。



炸子雞皮脆肉嫰



友人未進店已經說要吃此處名物:西米焗布甸,還了她心願。



香滑白蓮蓉作餡,對我來說比較甜膩,還是借她的一碗給大家看看好了。



我印象中,讀幼稚園時在灣仔冠海大酒樓的宴席甜品就是這個,當時我可沒興趣一試。

長大後,覺得西米焗布甸比較出色的就是西貢的滿記,尤其在冬天,一家三口,共吃一小杯熱燙的香芋西米焗布甸,享受一流。

或許回憶總會為食物多添幾分,平日我是絕對不會選擇吃這些甜膩出品的。

6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上環街市電車總站果間,即西港城後面。

      刪除
  2. 你一講我就有畫面係我腦中~一家人溫溫馨食甜品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, 我地興咁, 一家三口一齊食一樣野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