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

印仔116 - 王宇澄, 周恩希

暑假在我來說,是一個既繁忙又輕鬆的日子.


可以間中跟Bibi來點親子活動,出外吃頓飯,逛逛街.雖然她的日程仍然緊湊,但總可以抽點時間陪陪我.


至於手作麻...真是提不起勁去做,一字記之曰"懶"!


但人情緊過債,還是一個復一個的完成.不貼出來,連自己也忘掉了,貼出來呢,又怕大家瞧得生悶氣.


這兒就有兩個送給同事兒女的名字章:


恩希這個小女孩,說話老氣橫秋,小小年紀,已經很介懷老師對自己的印象,讀小二已經會為考試而緊張得鬧肚子痛了.回想Bibi小時候,什麼也不上心,快快樂樂地完成初小,中小的生涯,每天就在我的童話故事及親子遊戲中度過,真比她幸福得多了.





刻意做一個正經一點的印章,字字清清楚楚,又帶點硬朗.





希望你能勇敢面對學習的挑戰.





大家還記得王若文的名字章嗎?當她的媽媽收到那個印章時,立即就情商來年弟弟幼稚園畢業,我再為他做一個印章.





其實我那會這麼偏心呢?Lolo在我家爸爸的訓練下,總算給足面子,永遠乖巧.可惜一回到自己家裏又立即變成一個小霸王.





我早就為他起草了一個印章,只差未有空閒時間完成吧了.





現在為你送上也不遲呀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