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

父親節卡

Bibi一年級時,學校的老師要她參加區議會主辦的父親節卡設計比賽.

剛巧我有心型便條紙,又有用過的防潮珠(原本深紫色,吸濕後變了透明的粉紅色),加上環保膠片,就讓她做了一張卡參賽.

防潮珠的特別效果,令這卡變得有特色,所以得以出線.其他小朋友都穿便服,我覺得Bibi是代表學校的,所以讓她穿上校服領獎.





我為她弄了這個髮型去領獎.當時,某議員是頒獎嘉賓,他當然認得我,還嚷著要我上前一起合照,令我好不尷尬,我雖有推爸爸上場,




待他沾沾光,為他的節日添點值得紀念的事.




小獎盃仍健在,雖然有一點點退色,但這個獎可是對爸爸的一點心意啊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