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

黃色暴雨下的生日BLOG聚

星期六下午,約了大家到師奶家聚會.一時多開始下大雨,我們全程乘搭港鐵,也不甚擔心.


由中環至天水圍,再轉乘輕鐵,一直在下大雨,還不時傳來聲聲雷殛.撥電話予師奶報平安,再在月台多待一會.



看看雨景,跟雀屎及草談談天.



已留了好一會,雨勢仍是這麼大.看看風勢轉弱,即到對面的銀座吃一個下午茶.



吃過東西後,雨勢大減,可以順利到師奶家去.Momo剛睡醒,立即被逼要當小模特,穿上雀屎帶來的肚兜.



其實不穿尿片及褲子更可愛,但大家仍是讓她穿上整套艷裝亮相.



好一個大玉背



七個月的小人兒,倒站得很穩當了.



別單看現在的包包臉,



看看她的尖下巴,長大後,可會變成一張瓜子臉呢!



大家給我預備的蛋糕



還有桃子弄的巧手桂花糕



雖然Candyjai要上班,未能出席,這可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生日禮物呢!



Bibi打開一看,驚歎一句:你的朋友很厲害呢!



Eunice送我的手勾小蛋糕



以及送予大家的書籤,我選了右下角的一張



Mimi做的生日卡別出心裁,表面是公文袋



打開就是生日祝福及可以撕出來的書籤,還附有韓國茶包呢.



這是她額外送我的煎蛋報事貼



桃子送我的和風心心口金



師奶送我的martha punch,好一句"一punch傍身世界通行"!



這是琪兒送我的曲奇四重奏,今天開封了,真棒啊!



在回程的路上,才發現草草偷偷放在我袋中的手勾筆袋.



回到家裏已經十時多了,Bibi竟然為我預備了蛋糕.她說:阿古已經潛入雪櫃內好一段時間了,請你快快把他放出來.



一件藍莓忌廉餅,足夠我們一家三口分享,想不到你今年會有表示啊!



I love you Bibi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