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

大自然

今年冬至,Bibi要上夜班,那我們就提前一家三吃頓素菜當過節吧。

訂了六時半的檯,人到了,還要等上十分鐘。訂檯時已經知道只可入座一小時就要交檯。

這是前菜,可是加了香料的土豆絲?

五彩雞絲粉皮,味道普通。


所謂雜錦刺身,薄薄的數片,收$78,太欺人了吧。


$13.8的特價木瓜蟹籽沙律,味道不錯。


香酥普寧豆腐,只是把布包豆腐切件炸後,附上一小碗淡淡的鹽水,毫無味道的。


燒汁鮮蘆筍牛柳卷,這一碟只賣$68,合理得多。不過一上檯就見到一件是彈開了的,廚房上菜可真夠馬虎。


黑松露牛油果炒飯,不油膩,可口。


椒絲腐乳西洋菜肉片煲,有點咸,但菜算嫰。


我不介意上菜太快,但說好是入座一小時,倒不該半小時就趕客吧。


這店在五時後入席,七時前結帳,就有八折。我可不稀罕這優惠,要不我訂檯時間就早一點啦。但糖水未上,趕緊遞上帳單,店方自知理虧,就八折收費。但總數$423.8,傻的都知減20%,當是$84.7,為何是$76呢? 似乎不老實,我都懶得計較了。


落單至結帳,不足28分鐘,我再也不要到此吃東西了。



4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我唔介意食素菜,但仲趕過食快餐店,真係有D離譜。

      刪除
  2. 這樣趕頭趕命的吃東西,就算免費吃龍肉,我也不會選擇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原本上菜快,一個鐘係合理既。但我地都唔係HEA住食既人,咁待客法,都覺得周身唔聚財呀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