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

我和老闆的相處之道I

我是老闆自己搶回來的人選,我眼看著他和我的舊老闆同一日加入這個大家庭.


他曾在數次換阿四時,找人跟我說項.當然啦,勉強沒幸福,他等了我十年,看著我結婚,大肚,生Bibi.由九十幾磅變成一個肥師奶,仍然沒有放棄.最終因為舊老闆要離開,我才在他離職前三個月,被這新老闆硬搶過來.


雖然我的英文奇差,但經他多年的觀察,覺得我的優點特多,足可以彌補我的缺點.


高效:因為無人能讀他寫的藝術字,所以文件到我手,必定是最快完成的.


精靈:在他未需要交帶事情之前,老早把文件安排妥當.


活潑:相信大家都少見會跳樓梯的大肚婆,懷著Bibi時,我可會經常在公司內跑跑跳跳的呢!


有廚藝:經常製作人人讚好的糕點給各同事享用,他當然早就嚐過甜頭了.


昨日是他的生日,我安排了一連串的會議給他慶祝,連午饍時間亦不放過.所以,為了補償,我特別給他預備了蛋糕:



當我拎個蛋糕入會議室, d鬼都好識做, 大家一齊唱生日歌, 跟住仲話: Let's adjourn the meeting for 5 mins.
香蕉朱古力慕司蛋糕都真係幾好味, 唔錯, 唔錯!


我:阿仔,生日快樂呀!


老闆:你整架?


我:買架,整!


老闆:咁你即係出術唧...



阿仔,乖咯,食完蛋糕俾心機繼續做功課咯喎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