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

印仔138 - 李淑蓮

這是送給一位主力帶大我的四姐的.





小時候,家裏成員多,兄弟姊妹都是大的照看小的,我這排行最尾的十小妹,就被配予四姐照顧.


我還記得有一晚,因她出外(參加青年中心活動?)而哭鬧的情景.





七個女兒都是淑字排名,我小學高年級時,她就出嫁了,所以我就被逼要學習照顧自己.





我五年級時的家政功課,繡上菊花圖案並用線勾出花邊的檯墊,就成為她當年的嫁妝之一,據聞她用了多年,不知到現在是否還存在.(對啊!舊式的小學教育,真的受用不淺.再早幾年出生的姐姐們讀小學時,還有機會學習烹飪呢!)





你是我的VIP,若然不滿意,可用鉛筆在牛油紙上簽個大名,為你再做一個簽名印章也可以啊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