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

一齊釣魚咯! 能得利Frutips - Sour Fish

能得利,我自小吃到大。出品數十年,仍是老舊的橡皮糖及啫哩軟糖。

不明白它為什麼要把橡皮糖的配方轉變,由從前的晶瑩剔透,較為硬身的橡皮糖,改為後來的略軟的質地,雖然它的名字仍叫橡皮糖,但在我心中真箇今非昔比。

從前,高檔的盒裝水果形橡皮糖,有黑加侖子、覆盆子、青檸、香橙、檸檬等經典味道,新鮮出廠時,確是堅靭無比,令人無法忘記。只有不新鮮的貨品,才會像如今軟軟的質感。

近年,這品牌亦搞搞新意思,生產雜莓味的軟糖,對我亦沒多大吸引力。




今次,又出了Sour Fish,即管買來讓同事嚐嚐。





大家放入口前都抱有心理準備,預計會像Sour Lemon一樣令人酸得瞇眼。



結果,並不太酸,跟Sour Lemon比,效果差得太遠了,我只能勉強給它一個B。

對零食接觸得不太廣的新一代,普遍都接受。或者,反而是我要求太高了。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