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

悠閒西班牙餐 @ Numero 15

這是團購二人晚餐,$488加一($49),兩位用。




八道菜,食物相當豐富。 



店內座位不多,下層只得三個四人卡位。尚有樓上雅座,但沒有到上層參觀。



觀店內陳設,適合二至四位進膳。



若把餐檯合併起來,供多人使用亦是可行的。



雖不是開放式廚房,亦可以一窺廚房內的操作。



先來西班牙特飲(有紅酒及白酒可選),我們郤點了沒酒精的果酒。



先上場的一口蕃茄湯,先聲奪人,熱騰騰的,充滿香草味,相當醒胃。



醃製三文魚,配紅洋蔥法式酸奶油及脆火腿,脆火腿雖然聊聊可數,但咸咸香香的,跟三文魚很匹配。



迷你火雞漢堡



雖說迷你,但一大球的雞漢堡,新鮮炸起,熱力四射,我取出牙籤,不小心手指按到剛才的小孔,咬一口漢堡時熱氣射出,指頭正正被燙了一下。包是烘過的,微脆,加上沙律菜及茄汁,滋味無窮。



這一度菜名可夠長: 63度慢煮流心蛋、西班牙辣臘腸、雜錦蘑菰、煙薯泡泡。吃了兩口,才發現應該要把蛋黃拌勻才享用。味道偏淡,未能感受到煙薯泡泡的味力。



這兒的名物 - 12小時高溫脆皮無骨乳豬,入口即化的肉質及薄如紙片的脆皮一定可以俘虜你。



主菜三選一,Bibi想要豬肩,但我覺得之前已吃了很多肉,還是吃魚比較輕盈,所以點了香燒鱸魚配地中海蕃茄燴雜菜。



再吃八爪魚墨汁飯配小蘆筍,雖然飯粒只薄薄地鋪滿碟底,份量一定可以填飽大家的肚子。



最後上甜品,西班牙甜油炸鬼+士多啤朵乳酪。



佐以煉奶,味道像炸饅頭。Bibi是煉奶控,吃罷油炸鬼還用小匙吃煉奶。



士多啤梨乳酪略甜,但整體味道還是很好的。



餐券可以假期下午使用,我們便定了在星期天中午約會,享受悠閒而愉快的餐飲經驗。

6 則留言:

  1. 很好的團購二人晚餐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幾正咁喎~不過我依家個胃唔係好舒服...睇咩都無胃口.....
    預祝你新年快樂~你和家人都身體健康呀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哎吔,咁你要守行為啦,唔係過年咁多好野食點算喎。

      刪除
  3. 價錢公道,食物質量都唔錯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