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

慈善義賣

為了這個Charity Bazaar,真的弄到天昏地暗。我只得一雙手,要準備的東西可多著呢!


除了安排租用場地外,更要著手製作各款印章、迷你粘土蛋糕及小物(好彩有批冬菰原本諗住拎去聖約翰座堂義賣, 但因為懶油顏色, 做咗一半停咗工, 冇拎到去, 依家就啱晒啦!)、書籤、心意卡及信封等等。我可不是一個摩打手,只好晚晚都開工啦!


至於大會要求捐出的一份手作,沒空再做新的,只好在自己私藏內割愛。最後一盆留給自己的紅掌,再見了!希望你有一個好主人。我到星期六,才為它找到一個合適的包裝呢.這麼小的一棵盆栽,真擔心人家說我小氣呢!



以為預備了上述物品便可以擺檔了嗎?可不成啊,接下來濕濕碎碎的工作才要命呢。


既要訂出備忘錄、入帳表;又要製作送給認購者的小小心意、打磨印章手柄(已奉獻了爸爸辛苦鋸出來的所有);最令人煩惱的恐怕是預備包裝了。老實說,怎樣利用循環再用物料去將自己的產品包裝得漂漂亮亮,可不是我的強項。收過我郵件的朋友都知我的東東都沒有甚麼包裝的呢. 逼在眉睫,才在最後一個週末作出定案。


找找公司的廢料, 還有好些無人問津的Index front sheet呢, 早兩日見到影印房垃圾桶內的Index Sheet, 真的心痛, 怎麼大家連用來做草稿紙也嫌費事啊!



影印紙的包庄, 可不是好好的材料麼?



這是初步的設計, 加上大家拆禮物剩低的花紙, 還是到現場才執生吧!



雖然我的手作全都是迷你的, 原來加上各種用具, 要帶的東西,一個人是沒法搬得動的,只好向同事求助,懇求其中一位義士,陪我到梅夫人婦女會走一趟。(我還未開口呢!)


我的天啊!希望一切順利,不要手忙腳亂掛一漏萬,更不要一路坐冷板凳,門堪羅雀啊!


雖然我不是教徒,請為我祈禱!十月十五日, 不要在禱告時說錯日子啊!



兒童癌病基金網頁內所載之宣傳: http://www.ccf.org.hk/update.php


不知會否有人察覺此網站的呢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